《 1 一个26岁单身男生的告白》

这无疑是一个大胆新奇的想法,酝酿和犹豫之后我还是决定去做!——我找对象的另类做法。

现在的普遍做法:

先被对方的外表等吸引,然后逐渐交往,由表及里地慢慢了解对方,过程中有的人会有意无意地掩藏自己不好的地方,但不管怎样,最后才看清楚对方的内在。运气好的话,很匹配or能忍受,就继续幸福地走下去,运气不好的话,不匹配or不能忍受,就分道扬镳,那之前投入的感情和时间算是白费了,有的人还可能有感情等方面的创伤。

我的想法:

反其道而行之,由里及表——向茫茫人海主动敞开暴露我的内在:我的优点,我的缺点,我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的兴趣爱好,触动我的典型场景等,广大单身女生读者会自动筛选,喜欢我并且是我喜欢的女生会再联系我,验证了对方的内在后,最后才是外表。

电影《甜心先生》中女主角跟她姐姐说:“……我爱他期许中的自己,我爱他现在的样子……”很让人感动,而我现在正在寻找这样的她!

《现在的自己-优点》(39个)(很巧的是跟缺点个数一样)

《现在的自己-缺点》(39个)(很巧的是跟优点个数一样)

《现在的自己-其他》

《我想努力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心仪的女生》

《这个计划背后的一些东西》

to读者、传播者:不管大家是出于下面哪种原因转发,都非常感谢!

见证互联网的强大力量——是的,这是一次亲身见证互联网强大力量的机会,你一次小小的转发,很可能引起这个信息的一系列蝴蝶效应。

成人之美——真心感谢!这个世界因为你们的善良不知不觉美好了很多。

4位数的感恩红包——为了鼓励传播,也是为了感恩,有一个4位数的感恩红包。即,最后我的对象是在谁那里看到这个信息的,就把这个感恩红包送给那个人。(关于4位数的得出:前两位是她的名字笔画数尾数,后两位是我的名字笔画数尾数,当然,后两位已经确定了,是75)

to妳:

不知道妳是什么时候看到这篇文章的,但不管怎样,我想说:对不起,让妳久等了。

经常能够强烈地预感到,跟妳在一起时,心底很温暖,看到你就想笑,不知道为什么,也似乎跟你有着说不完的话。。。我想跟妳一起见证体验,见证体验我的快乐和我的痛苦,我的勇敢和我的害怕,我的奋发和我的消沉,我的体贴和我的粗心,我的浪漫和我的无聊,我的幽默和我的无趣,我的骄傲和我的无能,我的伟大和我的渺小,我的世界和我的一切!当然,同样地,还有妳的。。。

亲爱的,主动联系我可能需要一些勇气,但是相比于我们在一起的幸福,这些勇气不算什么,所以,勇敢地联系我吧!

我的新浪微博:行者小一2008

我的微信:wx98127756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