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这个计划背后的一些东西》

关于有人会认为这是故意炒作:

我对出名不感兴趣,但是这个计划本身决定了知道的人越多越好,因为可以增大成功的概率。炒作是弄虚作假,但是这个计划里没有一处是假的。

 关于不放照片:

我相信能让两个人一直幸福地走下去的一定是彼此内在的东西!但不可否认的是,外表在两个人相识的初期阶段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外在往往决定了对方是否想了解你的内在,所以用这种方式,也是希望彼此不受外在的影响,能够把焦点放在对方的内在上。当然,如果内在契合之后,发现外在也彼此满意,则堪称完美了。

 关于“暴露自己的缺点会对自己不利”的问题:

我也因为这个问题犹豫了很久,也感到比较有压力。暴露自己的缺点确实有不利的方面、有不安全感,但是这个计划本身决定了必须真实,否则就没有意义了。

另外,仔细想想后觉得这样有失也有得,得失之间去伪存真。

    失:

    ● 跟自己的内在不适合的女生or朋友——这本来就不属于我,是彼此无缘的人,何必强求呢?!

    ● 误解我的女生or朋友(适合,但由于误解而离开)——针对这种情况我想提醒一下,请把我当成一个普通人看待,请全面地看待;我会等你们回来的;

    ● 会失去不是真朋友的朋友——唉,随你们去吧。

    得:

    ● 真正欣赏自己的人;

    拉下“神坛”?

    ● 我对“神坛”不感兴趣,对故作高深不感兴趣;

    ● 我觉得“邻家男孩”挺好的,很真实很接地气。

    小人了解我的弱点后可能会攻击我、利用我?

    ● 如果是小事就不计较了;

    ● 我的某些优点可以博弈克服;

    ● 到时候某些弱点随着自己的修炼可能会被填平了;

    ● 这不是具体的证据;

    ● 到时候会有必要的防备;

    以后的心境:

    ● 可能会活得轻松很多、坦荡很多、开阔很多;

    ● 有了鞭策,也更有动力去完善自己;

 关于“现在就暴露了,以后谈恋爱就没意思了”的问题:

优点方面短期内可能基本上没什么惊喜,但是我也在不断成长,中长期看肯定是越来越多;另外,缺点方面基本上都在意料之中,没什么失望,更不会有“原来你是一个这样人!”的眼瞎现象or悔之晚矣的情况。

 关于可能同时有很多女生联系我的问题:

如果传播的基数够大,估计会有不止一个女生联系我,我需要了解她们是否是我心仪的女生,一旦跟一个女生确定关系后,我会明确告知其他的女生和后面的女生,祝她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促使我做这件事的其他原因:

● 天真——现在可能是自己人生的最低谷阶段,想看看这个世界是否有女生纯粹是因为我的内在而愿意与我携手同行。我想,如果一个女生在我几乎一无所有、可能是人生最低谷阶段,因为我的内在、性格、品质、追求等而愿意跟我在一起,而不是长相、房子、车子等,那么这个女生一定是值得我珍惜的!

● 26岁不小了——虽然我不太着急,但是现在也不小了。

● 信心——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提前立证;对这件事有信心。

● 帮助他人——里面的内容可能对他人的成长有启发有帮助。

  •   

评论